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形影不离》杀青 史派西推荐伍仕贤去好莱坞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4月08日07:43
史派西(左)在伍仕贤(右)的新片《形影不离》中扮演男主角
史派西(左)在伍仕贤(右)的新片《形影不离》中扮演男主角

  集合奥斯卡影帝凯文0史派西、《越狱》男星彼得-斯特曼,以及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龚蓓苾、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中美演员的都市喜剧大片《形影不离》,昨天在广州杀青。在关机仪式上,导演伍仕贤隆重介绍了两位幕后团队成员:曾拍摄过《这个杀手不太冷》和《第五元素》的法国摄影师泰瑞-艾伯嘉及《天脉传奇》和《霍元甲》的美术指导庄志良。同时,伍仕贤还透露说,这次合作后,凯文-史派西主动帮他牵线去拍好莱坞电影,“但我很纳闷的是,好莱坞的公司都觉得我适合拍恐怖片。”

  《形影不离》讲述的是发生在中国城市的一个多线索的故事,吴彦祖扮演一个工作和家庭生活遇到困难不断的年轻工程师,他在片中的妻子(龚蓓苾饰)是个调查记者,闫妮则饰演他的上司,因公司要上市,给吴彦祖带来了不少压力,吴彦祖和一个神秘莫测的美国人(凯文-史派西饰)偶遇后,开始不断发生惊险刺激而笑料百出的事情,“失控”的他们共同踏上了生命中一个完全意外的旅途。在伍仕贤看来,影片《形影不离》故事的创意和他自己在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等多个地方都呆过有关,“年轻时,我就接触到各种不同的、多姿多彩的文化,因此对我来说人类一家,世界和生活是我的游乐场。”

  虽然《形影不离》要到今年秋天才能公映,但伍仕贤因为该片与凯文-史派西等好莱坞演员的合作,已然引起好莱坞制片公司的好奇。许多不同类型的英语剧本电影制作公司都找上门,邀请伍仕贤到好莱坞做导演。据伍仕贤自己介绍,找上门的英语剧本中还有凯文-史派西牵线的项目,这也是史派西旗下电影公司制作大卫-芬奇新片《偶然的亿万富翁》之后的又一个计划,“是根据一部小说改编的,但还没有确定,只是初步在谈,主要因为这次大家合作很愉快,想看看还有什么可以一起合作的。但是目前比较成型的是另外一部电影,叫《美国梦》,剧本不用我来写,我想加快自己的脚步,别死之前才拍了4部电影,那就太逊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