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徐静蕾出席首映式 称黄立行是自己喜欢的类型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4月08日07:35
徐静蕾、黄立行、莫文蔚出席《杜拉拉升职记》首映式
徐静蕾、黄立行、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席《杜拉拉升职记》首映式

  即将于4月15日全国公映的《杜拉拉升职记》昨日在北京举行了首映记者会。导演兼女主角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携手黄立行、莫文蔚、吴佩慈、李艾集体亮相。由于该片之前不断在曝光片中徐静蕾与黄立行的激情戏,加之两人拍摄该片后绯闻不断,昨日发布会上,记者们关注的焦点也集中于此。已经经过多轮宣传“洗礼”的徐静蕾显得落落大方。被记者问及喜欢的男生类型时,徐静蕾也不介意地说:“黄立行就是我喜欢的类型。”

  昨日的发布会上,四位女演员对唯一的男演员黄立行赞不绝口,称其幽默、努力,十分获得戏中女演员喜爱。导演徐静蕾更是爆料,因为黄立行是唯一的男生,所以被戏称为“戏里女演员的福利”。话一出口,便引来媒体追问,那徐静蕾自己和黄立行演吻戏和床戏,“该不会是把福利据为己有?”徐导回答:“是黄立行享受福利了吧。”

  徐静蕾此言一出,媒体又开始着重盘问徐静蕾与黄立行的绯闻。对此,黄立行显得颇为害羞。记者只能问他:“黄立行,你还是单身吗?”他用英语低声回答:“I am available(我是单身)。”接着,又加上了一句,“I am always available(我一直是单身)。”

  相比之下,作为导演的徐静蕾大方得多。当记者追问其生活中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时,徐静蕾回答:“很多。各种类型的都有。”“黄立行算不算?”“对。”徐静蕾大方承认,“黄立行就是我喜欢的类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