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人在囧途》 > 《人在囧途》相关新闻

《人在囧途》接档《火龙》王宝强演绎双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07:56
《人在囧途》剧照
《人在囧途》剧照

王宝强、徐峥
王宝强、徐峥

  由黎明、王宝强、任贤齐、徐若瑄主演,金像奖导演林超贤执导的香港警匪动作电影《火龙对决》现正在全国院线上映。片中首次出演港片的内地演员王宝强此次饰演一个悲情的角色。而由王宝强、徐峥、李小璐主演的另一部喜剧电影《人在囧途》将在5月底登陆各大院线。两部电影接档上映,王宝强也是挑战了一悲一喜两种角色。

  《人在囧途》讲述了徐峥和王宝强分别饰演的老板和民工,这两个社会地位、身份迥异的陌生人都急着从河北赶回长沙过年。一路上,两人共同面对归途中的天灾人祸和种种惊心动魄的遭遇,李小璐、马健、张超、李曼、张歆艺、左小青、邱林等演员则会在片中扮演他俩遇到的各种人物。在一辆拥挤的绿皮车上发生了很多啼笑皆非的事情,真实反映了中国老百姓每逢过年最关注的春运现象。

  据悉,近期在网络上点击率火爆的“盒饭大叔”,其实就是《人在囧途》剧组工作人员在拍戏过程中的日常经历。其搞笑的对白更是让人对这部喜剧电影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