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牛家的战争,老牛家的战争全集 > 媒体评论

新华日报:《老牛》主演生活中也“被啃老”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10年04月07日11:39

  家庭伦理剧《老牛家的战争》正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昨天饰演“老牛”的张洪杰带着两个“儿子”来到南京与媒体见面,解读兄弟为争夺房产不惜伤害父亲的剧情。

  老牛家的故事略显残酷,两个儿子为了争夺父亲的财产,显得贪婪而凶狠:给活着的老牛开死亡证明,将正常的老牛送进精神病院,在误以为老牛成了大款时又殷勤备至……剧中的兄弟俩分别是水管工和保险员,处在社会底层,在面对60万元和两居室的巨大诱惑时心态失衡。

  在生活中,张洪杰也跟“老牛”一样“被啃老”,并且无奈地为儿女竭尽全力,这让他在演戏时多了一份感悟。他讲了自己家中的故事:家在东北,女儿女婿都下岗,他帮助大女儿买房,就得拿出同样的钱帮二女儿创业。创业失败,他只得再帮二女儿买房,为了搞平衡,再拿同样一笔钱“补偿”大女儿。生活中的“战争”虽然没电视剧那么极端,但他也为儿女缺乏奋斗精神而烦恼。他说:“‘老牛’家的战争是一个反面教材,我们还是呼唤亲情,提倡孝敬老人,但愿老牛和我的无奈越来越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