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迷失》 > 追剧日志

《迷失》(迷失)第六季第9集日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17:20

  《迷失》(Lost)第六季第9集名为《Ab Aeterno》,美国时间2010年3月23日(北京时间3月24日)在ABC电视台播出。这一集以Richard Alpert为中心,详细回顾了他的身世,为何来岛,以及不老的原因。另外这一集揭开额黑岩船的来历,以及Jacob和黑衣人的关系等等,这一集揭秘量巨大,可以说是《迷失》至今很重要的一集。Ab Aeterno是拉丁文“命运”的意思,也有“长久以来”和“高龄”的意思。这一集收视900万观众,在观众和舆论中评价都不错。

  剧情:

  在Ilana来到岛上的2007年之前,她在莫斯科一家医院受到Jacob拜访,他让她保护好他剩下的接班人。在海滩上,Ilana向幸存者们解释Jack、Sun和Hugo就是要取代Jacob的接班人,Jacob掌管着这个岛,但之前被杀了。当她被问及接下来怎么办时,她说Richard知道。而Richard则表示他不知道该做什么,并离开了那儿。

  时间闪回到1867年,Richard Alpert(当时名为Ricardo)居住在加那利群岛最大岛屿Tenerife,他的妻子Isabella一直病重,他快马来到一个医生住处求药,但是医生以药钱不够拒绝了,而Ricardo在抢药过程中失手杀死了医生。但是当他回到家时,发现他妻子已经去世了。而且他也因为杀死医生而被逮捕了。在监狱,他见到一个神父,后者了解到他会说英语,神父告诉他会被施以绞刑。不过之后因为他会说英语,神父接受了一个贿赂,Ricardo被卖到了黑岩船上作奴隶。黑岩船遇到了猛烈风暴,最后被卷到了岛上。把Taweret神像也撞碎了。

  第二天,黑烟杀死了岛上的每个人,除了Ricardo。当他想自救时,他看到了妻子的样子,并且告诉他,他们在地狱。她之后也被黑烟杀死了。黑烟的附体黑衣人把Ricardo从镣铐中解救了出来,告诉他他必须要杀了Jacob,以便他能把妻子拿回,离开这个岛。Ricardo尝试刺杀Jacob,但是马上被打败了。Jacob用一瓶酒的例子解释了这个岛:黑烟好比酒,岛像酒瓶的软木一样让黑暗呆在某地。没有了软木,黑暗势力就会乱跑了。在黑衣人看来,人生来就是邪恶的。而Jacob则认为人本来是善良的。所以,Jacob带了一些人上岛,想以此反驳黑衣人。但是他不相信能告诉别人做什么,因为这会影响人自己选择的意愿。当Ricardo指出黑衣人会带坏他们时,Jacob建议Ricardo成为他作为那些来到的人的代表。作为回报,Jacob答应了Ricardo的不死意愿,但是表示他不能让Isabella死而复生。Ricardo回到了黑衣人那儿,后者表示他的条件依然有效,黑衣人给了他Isabella的项链,Ricardo把它埋在了土里。

  回到2007年,Richard来到了他埋藏妻子项链的地方,呼喊他已经改变了他的主意,愿意站在黑衣人那边。而Hugo来到了他身后,用他的超级感应让Isabella和Richard得以交流。Isabella表示Richard必须阻止黑衣人离岛,否则“我们都要下地狱”。而附体在Locke身上的黑衣人则在不远处观望。

  在另一个闪回中,Jacob见到了黑衣人,告诉他他不能让他离开岛。黑衣人表示他会在某天杀了Jacob,但是Jacob反驳说会有人接替他的。Jacob之后给了他一瓶带瓶塞的酒,而黑衣人直接打碎了它。

  评价:

  这一集获得了各方的高度评价。因为之前若隐若现的好几个秘密,这次都高调破解了。《迷失》的主线也更加清晰化和明朗化。幸存者们看来只是“黑白双煞”争斗的牺牲品。而且Richard背后的独立故事久远而又有说服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