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三国》 > 新闻动态

新版《三国》5月播出高希希批《赤壁》媚俗(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林芳
2010年04月07日12:03
《三国》剧照
《三国》剧照

  作为高希希导演的新版《三国》的出品方,安徽台将在5月份同时在卫视以及安徽网络电视台同步播出。播出在即,本报记者采访了导演高希希,他透露,接拍之前心理压力巨大,“还没拍时自己就被告知,剧组已经欠债一千万了。”而谈到剧中主演,高希希坦言,《三国》因“小乔”等美女而有情怀。

  谈起自己在拍摄中印象最深的戏时,高希希表示:“我印象最深的几场戏,就是几个主角的死。在拍这种戏的时候,基本上属于竭尽全力的,我得憋着气拍,这种戏的当量和韵味都不一样。每次拍完这种戏,我都要好几天才能把精神缓过来。”

  自新版《三国》开始宣传以来,网友最关注的是吕布与貂蝉的戏份,对此,高希希的回答是:“坦白说最开始用何润东演吕布还真有些担心,毕竟是台湾演员,我对他最大的要求就是一定要往真诚里演,最开始很怕他和陈好两人没有火花,但现在看来完全不用担心。”在谈到这部男人戏中貂蝉、大小乔等“红花”的作用时,高希希表示:“我们的女性演员阵容配得非常齐整,红花绿叶搭得很好。男人因江山而成英雄,因美人而有情怀,这种铁血的柔情是最打动人心的。”

  就在新版《三国》正紧锣密鼓的拍摄之时,吴宇森导演的电影《赤壁》在国内上映。对此高希希直率地说,自己对《赤壁》感觉很悲哀:“为什么一个华人导演一定要去媚俗,一定要以此作为理由说这样西方的观众才会喜欢?好像这个故事就完全是为欧美做的,当时我感觉特别悲哀。”不过高希希也坦言,自己现在还没信心,“实际上这口气到现在也还提着,在开播前还会一直这样提着。”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