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人物包贝尔初露脸 广告抢断央视黄金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18:09
包贝尔
包贝尔

包贝尔
包贝尔

  近日,一则抢人眼球的某网站广告频频出现在央视黄金时段。广告中的男主角的选用一改主流广告的唯美风格:只见一个其貌不扬的男青年,大包小包背在身上,一脸挨宰相地问:“怎么练?”据了解,最近这张火爆广告界、土的有点掉渣的脸,已经悄无声息的抢断了央视的广告黄金点。就连广告界奇才李蔚然也钦点他为御用广告演员,他就是新生代的广告新宠“包贝尔”

  “欠扁”脸当道 包贝尔被评“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第二”

  包说起包贝尔的名字,并不广为人知。然而他的那张标志性“欠扁”的脸却给很多与他合作的导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出众扎实的演技更是让时下一直飚红的黄渤有后来追上的紧迫。话剧舞台上,如经典剧目《开心麻花之江湖学院》、《鬼子来了》、《许三观卖血记》、《活着》、《有话好好说》、《龙须沟》等,精彩搞怪的喜剧表演更是让他赢来了“黄渤第二”的赞誉。

  包贝尔将“小人物”进行到底

  作为东家的光线传媒,此次锁定一系列的小人物形象,亮出“小人物”的底牌,也是要把包贝尔竭力打造成“黄渤式”的幽默人物。而这次参加该广告的拍摄,亦是为了符合小人物三个字,可谓是“小人物初露脸”。

  据悉,接下来包贝尔将参演一系列的电视剧电影作品,尤其是将于暑期档上映的电影《决战刹马镇》,更有望给观众留下更多期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