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毛岸英》难舍兄弟情 魏大勋于晓光搞怪合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18:07
魏大勋
魏大勋

魏大勋(左)与于晓光
魏大勋(左)与于晓光

  央视献礼“抗美援朝60周年”的大戏《毛岸英》日前结束了紧张的前期拍摄,该剧由知名导演刘毅然亲自操刀,内地小生于晓光、魏大勋等人联袂出演,而因为该剧长达半年的拍摄,剧中饰演毛岸英毛岸青兄弟的于晓光和魏大勋也成了好哥们儿。

  在这部央视大戏《毛岸英》中,魏大勋扮演毛岸英的弟弟毛岸青,而据他透露该剧在原有基础上在人物上有些许调整,特别是他饰演的毛岸青会给观众带来不小惊喜。不过对于85后的新生代,岸英和岸青兄弟的故事对于魏大勋来说的确有些遥远,因此在剧组他经常会跟“哥哥”于晓光一起研究角色,跟导演请教历史故事,他坦言这次拍摄经历让还是学生的自己获益匪浅,也更加喜欢表演这份事业。

  据悉,目前正在中戏就读的魏大勋还未毕业,就已经得到了很多国内经纪公司的垂青,其极富个性的外表加上丰富的表演经验使得其在众多新人中脱颖而出,看来这个初生牛犊的前途将不可限量。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