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何润东脸红称陈好让他数次全身酥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18:02
何润东与主持人上演吕布戏貂蝉
何润东与主持人上演吕布戏貂蝉

何润东与主持人上演吕布戏貂蝉
何润东与主持人上演吕布戏貂蝉

现场粉丝呐喊
现场粉丝呐喊

  大型史诗电视剧《新三国演义》主创近日来到天津为即将开播做强势宣传,主演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跟随剧组做客天津卫视黄金档节目《津液嘉年华》,畅谈饰演吕布情怀与趣事,更爆料称陈好数次让其全身酥麻脚发软。

  翻拍四大名著向来就备受各界关注,《新三国演义》自开拍以来就受媒体追踪,各位经典历史人物的演绎是否到位成为争论的焦点,也给剧组主创们带来不少压力,何润东作为主创之一跟随剧组来到天津录制节目与开播盛典,在节目中何润东坦言自己因为身高优势接到吕布这个角色感到很幸运,因为高希希导演当时有几个备选,而何润东因为自小国外长大,最初对于人物的认识有局限性,压力很大,当有幸拿到这个角色后做很多功课查阅很多历史资料,也跟导演反复沟通到底要呈现一个什么样的吕布给老百姓才会更加的好看,对于角色的创造何润东称自己必须遵守历史和原著,但可以跟以往不同的是更加突出表现吕布某一方面的人物特点让老百姓熟知,让吕布的形象更加的丰满和立体,更加的客观。

  吕布在大家的印象里就是有用无谋的武夫, 吕布戏貂蝉,爱女人胜过爱江山,何润东表示这次他却想呈现的更多是吕布单纯与痴情,被蛊惑杀义父不是只勇无谋而是单纯,戏貂蝉不是花心而是痴情,在被问到是否与饰演貂蝉的陈好在拍戏中擦出火花,他顿时脸红,说每当听到陈好的声音就受不了,笑称陈好叫他“将军”时拖长音并有转掉的嗲音让他在现场数次浑身酥麻腿发软。在被问到关于大家争论的貂蝉到底是真爱吕布还是利用他实施连环计,何润东卖起了关子,只是说会给大家不一样的感受,也期待大家多多支持。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