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尖刀》北京影视频道热播 于洋军装亮相显帅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17:54
于洋剧照
于洋剧照

  近日,“新型军旅谍战剧大戏”《尖刀》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在《秘密列车》《闯关东中篇》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军人”于洋再次挑起大梁,饰演男主角之一郭炳南。再次回归军装造型的于洋更加帅气成熟。

  曾经在《闯关东》《秘密列车》中奠定“军装型男”地位的于洋饰演尖刀队教导员郭炳南。多次饰演军人形象的于洋将这一角色塑造的立体、生动,成为其“军人生涯”的又一次突破。在角色造型上,被称为军人“专业户”的于洋,帅气的“军装造型”早已成为他的标志。此次,穿上现代军装的他显得更加帅气英挺。再加上演技的日臻成熟,眉眼中更多了几分军人的沉稳与练达,凸显了刚毅成熟军人气质,刻画了当代军人英雄无畏的形象。

  《尖刀》讲述了解放战争初期的鲁南战场上,解放军特别行动小组“尖刀队”历尽艰辛,出生入死执行秘密任务的故事。于洋饰演的尖刀队教导员郭炳南与龙岩冲呈现一段让人动容的友情。据导演谷锦云介绍,这整事《尖刀》所要表现的主题——男人之间的情义和担当。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