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建党大业》将开机 韩三平:比《建国大业》好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曾家新
2010年04月07日17:45

  作为《建国大业》的姐妹篇,《建党大业》从去年就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记者日前从中影公司获悉,《建党大业》已经完成第二稿剧本,影片将在今年8月开机,明年七一前完成。目前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劲等明星已经确定加盟。

  中影集团负责人说,韩三平、黄建新3月抵达长沙选场景,走访了橘子洲头、岳麓书院、爱晚亭以及湖南第一师范等地搜集资料。《建党大业》的剧本目前已经基本创作完成,该片讲述的是1917年十月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一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毛泽东青年时期的故事将成为一条主线。

  蒋介石、宋庆龄、宋美龄等历史人物也将在《建党大业》中出现,电影还将在法国和俄罗斯等境外地区实地取景拍摄。

  韩三平透露,影片预计8月开机,12月杀青,在明年七一前亮相。“《建党大业》是一部拍给年轻人看的电影,更是表现年轻人的一部电影。电影将处处充满青年人的特点,探索、义愤、不怕牺牲,《建党大业》肯定比《建国大业》更好看。”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