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未来警察》 > 相关新闻

《未来警察》观影超值 3800万突出重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17:44
华仔与范冰冰生离死别
华仔与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生离死别

  在刚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以《未来警察》为首的5部国产新片集体抢滩登陆,加上余波未过的《越光宝盒》和势头正猛的《爱丽丝梦游仙境》,展开了一场激烈的票房争夺战。最终还是来自好莱坞的“爱丽丝”借着3D的热潮,强势占去半壁江山。国产新片中只有“未来警察”突围而出,取得了3800万的票房成绩,超过其他4部同档期上映国产新片的票房总和。

  《未来警察》能够突围而出殊为不易,除了正面遭遇强势外来者“爱丽丝”外,同期上映的国产影片也是类型各异,来势不小,既有主打火爆枪战的《火龙对决》,也有专攻时装喜剧的《美丽密令》,还有恋上都市爱情的《月满轩尼诗》和应景清明的《我们天上见》。但《未来警察》凭借其新颖题材、上亿投资、豪华明星阵容和黄金制作班底散发出的大片气度,依然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

  而“娱乐大师”王晶在《未来警察》中巧妙融汇了科幻、动作、警匪、爱情、喜剧、亲情等各种类型元素,更令许多观众深感观看《未来警察》就是一次超值体验。除了主打的时空穿梭科幻故事和上千个精良特效镜头外,要看火爆?《未来警察》中不乏惊险刺激的飞车追逐、震撼炫目的直升机坠毁等场面;要想开心?贺军翔当着华仔面高歌跑调版《爱你一万年》,罗家英、李健仁、肖剑令人捧腹的笨贼三人组等喜剧创意依旧天马行空,贯彻着王晶“娱乐大众”的宗旨;要体味爱情?华仔与范冰冰的生离死别感人至深,与大S的“一个月恋情”更显凄美;要怀念亲情?连“父女情”这种很难想象会出现在王晶电影中的情怀,都在华仔与徐娇的演绎下温馨动人……

  以至于有观众看完后表示,看其他的影片或许只能满足一种观影快感,而看《未来警察》则可以让人同时体验多样的情感激荡和视觉冲击,绝对是超值体验。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