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KAT-TUN是否解散成悬念 > 最新动态

田中圣或取代赤西仁与龟梨和也领衔KAT-TUN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4月07日17:36
田中圣
田中圣

  搜狐娱乐讯 杰尼斯组合KAT-TUN将于今年5月-8月举行出道以来首次的大规模亚洲巡演,赤西仁因要赴美举行SOLO将缺席全部场次,杰尼斯方面强调赤西“缺席事件”不意味着“团体解散或者其个人退团”。

  赤西仁亦没有参加5月发行的新曲《Going!》录制,“现在他的心思全都放在了美国表演的准备上,脱团只是时间问题”某体育报纸的娱记称。从出道以来,KAT-TUN就形成了赤西仁+龟梨和也的“2TOP体制”,2006年秋赤西以留学名义第一次出走美国,他不在的半年多时间里,杰尼斯曾试图力捧田中圣成为另一顶梁柱,“不过当时效果看起来不太好”。这次赤西二度“离团”前往美国,杰尼斯的“田中圣再生(复活)计划再次浮出水面”。某电视台制作人表示此前杰尼斯安排龟梨出演剧集,尽管收视不佳,但获得了不少固定的粉丝群“今年更接新广告,担任日本电视台的新闻主持更有利其知性一面形象的伫立”被定位为“优等生”的龟梨继续领衔KAT-TUN的同时,田中圣有望被再度被事务所提拔填补赤西留下的空缺。现在担任DJ获得不少人肯定的田中在2007年出演的《特急田中3号》反响平平,去年的《必杀仕事人 2009》也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估计今年杰尼斯会安排更多的工作给他”。(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