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KAT-TUN解散传闻疑似杰尼斯炒作 对抗东方神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4月07日17:31

  搜狐娱乐讯 连日来,杰尼斯人气组合KAT-TUN成员赤西仁缺席团体首次亚洲巡演,于5月赴美举行SOLO活动的新闻在媒体间炒得沸沸扬扬。杰尼斯方面强调“不会解散(赤西)也不会退团”,但6月19、20日洛杉矶三场表演结束后至今年11月为止,赤西的工作日程处于空白状态,惹来外界对“杰尼斯要放逐赤西”的猜疑。昨天,杰尼斯再次宣布赤西没有参加团体于5月12日发行的新单曲《Going!》的录制“亦不打算出演接下来系列的打歌宣传活动”,令赤西“脱团”的说法更加确实。2月在日生剧场举行的SOLO《友&仁》,赤西所表演的全都是自己创作的英文歌曲,早已为“单飞赴美发展”埋下伏线。艺能界人士透露“最近赤西不太热衷KAT-TUN的团体活动有目共睹,甚至传出他不想再当‘杰尼斯偶像’的说法”。

  近日在圈内人士间关于“这次KAT-TUN的解散系杰尼斯连同部分媒体的炒作之举”的说法流传颇广,本月3日艾回唱片宣布韩国组合东方神起停止活动的消息几乎清一色占据了日本各大媒体的娱乐头版位置“近年来无论是唱片销量、出演电视节目,或者是为杂志拍摄封面等,东方神起的一举一动都似乎动摇着日本最大的偶像梦工厂杰尼斯在艺能界内的‘威望’”某电视台的制作人称无论是媒体、还是粉丝都有意无意地拿二者做比较“虽然没有明言,但暗中较劲是不可避免”。最新的“停止活动(事实上解散)”通告是艾回方面在“踌躇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瞄准这一时机正式公布的”果然毫无意外地成为日本媒体最劲爆的热门话题,“杰尼斯不甘示弱,于是炮制出这个KAT-TUN解散的新闻”。事实上,大多数的媒体记者私底下还是认同KAT-TUN不会解散,赤西仁结束半年的“美国之旅”后“如无意外应该会回归团体”。杰尼斯方面承认KAT-TUN的亚洲巡演计划早于去年10月决定“而场地的预约相关准备工作至少在1-2年前就已经动手”,赤西的美国公演的确似“半路杀出的日程,6月结束公演后或许会接此次SOLO的承办方美国UTB电视台的其他演出”。新曲《Going!》亦有ROCK的味道“少了赤西的和音的确挺可惜”绝大多数的KAT-TUN还是希望届时赤西能顺利归队。

  另外,在赤西此次的美国版《友&仁》的HP上,赫然打上“杰尼斯”的名义,所以有着多年采访杰尼斯系偶像经验的《产经新闻》记者言“最初以美国作为事业起点的社长喜多川有着多年的‘美国梦’众人皆知,这次如此花力气支持赤西在美国的发展相信不是玩笑话而已”。

  有娱记笑言赤西似成为杰尼斯炒作人气的最大“受害者”,对抗近年来大面积“侵蚀日本媒体”的东方神起,“顺便为即将举行的巡演造势?”但效果看来有些“弄巧成拙”,引来部分粉丝欲不买票的“抵制”情绪,赤西则再次成为“涉毒”头号艺人,其本人于4月5日、6日与好友NEWS的锦户亮结伴滑雪,似乎懒理这些“脱团”、“药物疑惑”的传闻。(舍人/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