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首周票房突破3800万 揭秘《未来警察》幕后班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17:14
刘德华和徐娇
刘德华和徐娇

  据院线统计,首部国产科幻巨制《未来警察》首周票房已突破三千八百万,仅次于蝉联两周的冠军西片《爱丽丝梦游仙境》,成为《火龙对决》、《美丽命令》、《月满轩尼诗》等几部同期上映影片中票房最佳的一部国片。除去刘德华、大S、徐娇等全明星阵容,《未来警察》还有一众黄金幕后班底。 

  学者国际出品人:蔡松林

  当之无愧的华语电影大亨、叱咤影坛40多年,曾是香港电影黄金时代的幕后功臣之一。捧红多位超级导演,从王家卫第一部到第十部电影都有投资,包括《东邪西毒》、《东成西就》等经典之作。2008年拍摄《未来警察》正式进军内地市场,之后的一部《大内密探零零狗》成为暑期唯一过亿的国产片票房冠军,随后接连拍摄了陈铭章首部电影《蓝色矢车菊》和刘镇伟新片《大话天仙》。 

  亿元俱乐部成员:王晶

  王晶是一个很成功的电影商人,一边迎合市场一边又吊足观众胃口,每年都有几部电影上档。香港电影巅峰时期代表人物,曾成功打造赌神系列,去年凭借《大内密探零零狗》首次跻身亿元俱乐部。  

  动作导演:程小东

  在《英雄本色》、《大话西游》等经典动作片之后,程小东成为演员最喜欢合作的导演之一,特别是女明星都想找他拍出绝美的武打动作。在好莱坞效力多年的程小东力挺《未来警察》可以开启国片的新科幻时代,尤其是他带领的200余人奥运梦幻团队在片中十分惊艳。  

  摄影指导:姜国民

  武行出身的姜国民,90年代初开始担任摄影指导,从影二十年参与过五十余部电影,并与徐克、尔冬升、王晶等多位香港著名导演有成功过合作。先后凭《阿虎》、《枪王》、《旺角黑夜》等经典影片多次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以及台湾金马奖最佳摄影的提名。代表作《星月童话》、《忘不了》、《七剑》、《门徒》等。  

  服装指导:利碧君

  著名服装造型设计,先后参与数十部电影,以《风云雄霸天下》获得第十八届香港金像奖及第三十五届台湾金马奖最佳造型设计大奖,并曾多次获得提名。代表作《风云雄霸天下》、《无间道》、《神话》等。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