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一剪梅》 > 新闻报道

《新一剪梅》女一号吕一 空降成热门话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17:11
吕一 新一剪梅
吕一 新一剪梅

  《新一剪梅》在各大电视台的热播让女一号沈心慈的扮演者吕一的走红。从徐克钦点的《七剑》学徒到如今签约慈文影视独当一面的的超级天女,吕一无疑创造了一个有一个的收视率神话。各大论坛的热烈讨论让这个20出头的80后女孩着实火了一把。不仅让经典剧著以崭新的姿态回归大荧幕。也让人们对这个年轻的女孩不俗的演技给娱乐极大的肯定和支持。

  《新一剪梅》取材于拍摄于25年前的电视剧《一剪梅》,是大陆引进的第一部台湾苦情戏,2009年4月9日,在横店开机,导演卢伦常携主演霍建华、吕一、王琳、陈思成、李立群、樊少皇等出席开机发布会。虽然是翻拍,《新一剪梅》将发展出新的故事,而费玉清演唱的脍炙人口的主题曲将被保留。最大看点就是吕一在剧中出神入化的表演,塑造了一个美丽坚强隐忍智慧的沈心慈。

  《新一剪梅》在电视和网络的同时热播让吕一在演艺圈的知名度大大提升,网络上对此剧的评价甚高,吕一的关注度也一再提升,成为近期网络最热讨论话题之一,粉丝的急剧增加和热力追捧也让这位新晋偶像初次尝到了走红的滋味。从默默无闻的拍戏到如今的一炮而红,这条路对于吕一这个充满灵气的重庆姑娘来说是如此的戏剧化和幸运。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