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殷桃参加慈善拍卖 帮助家乡受灾儿童义不容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17:10
殷桃参加慈善拍卖活动

  搜狐娱乐讯 近日,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应《lady格调》杂志之邀,参加了某知名手表品牌赞助的帮助地震灾区儿童筹集学费的慈善拍卖活动,并当场拍下一款手表以示支持,称能够为家乡受灾儿童贡献一份力量义不容辞。

  殷桃拍戏之余,非常热心公益活动。曾担任中国法学会“反对家庭暴力白丝带使者”的殷桃早在汶川地震发生后不久,就放下手头所有的工作随空政赴灾区一线慰问演出,并曾在2009年台湾地震赈灾晚会上表演和捐款。近年来,“视后”殷桃不仅凭借《苍穹之昴》、《在那遥远的地方》等多部热播影视剧深入人心,成为国内炙手可热的电视剧当家花旦;在公益事业上,她也身体力行,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影响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

  活动现场殷桃动情的说:“汶川地震过后不久,我就曾跟随部队抵达灾区,灾区群众不屈不挠的抗灾精神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作为重庆人,我也希望自己能对家乡的孩子们有更多的帮助。” (小雯/文)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