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歆艺再拔头筹 电视剧版《风声》天津热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17:05
上天的宠儿张歆艺
上天的宠儿张歆艺

  张歆艺这个名字从五年前的《夜雨》(给我一支烟)走进大家的视线,之后她的演艺生涯顺风顺水。这位影视圈的宠儿仿佛一直能够受到了上天的眷顾,成了众家影视圈大腕的争相合作的搭档。从著名导演到红的发烫的演员,张歆艺每次合作都是重量级阵容。

  有人说,长着一张美丽的脸,妖娆的身材就可以当演员。有人说,像斯琴高娃一样,实力派的演员才能屹立不倒。而张歆艺身上齐聚着花瓶和实力两种风格。

  日前,被各大网站报纸等媒体传的沸沸扬扬的电视剧版《风声》选角已经落幕。4月1日电视剧版《风声》在天津某幢西式洋房内开机。我们了解到,鑫宝源当家青衣张歆艺再次拔得头筹获得顾晓梦这个贯穿全剧的女一角色。

  从《夜雨》中,她可以饰演花瓶一样的夜店公主,然而在当年,她的演技和爆发力就已经让剧组工作人员瞠目结舌。近年来,她又好戏不断,却从没有绯闻。海岩的《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电视剧《风声》的加盟,张歆艺就象一个女王一样,傲视着整个娱乐圈。相信,她将未来影视剧收视保证。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