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鹏《幸福》首演反一 自毁形象增肥二十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16:43
郭鹏《幸福》剧照
郭鹏《幸福》剧照

郭鹏
郭鹏

  近日,由刘佩琦、李立群联袂实力小生郭鹏主演的家庭伦理剧《幸福》登陆贵州、江西卫视等多家卫视进行幸福开播。实力小生郭鹏在《幸福》中不仅首次饰演反一号挑战演技,更是为人物角色自毁形象,增肥二十斤。  

  据了解,在《幸福》中,郭鹏饰演反一号乔良,是建材公司老板。为了得到一笔赔偿金而与刘佩琦饰演的罗志刚一家费尽心机周旋。虽然剧中是不折不扣的坏人,但是郭鹏却有自己的理解:乔良应该算是现实社会的悲剧小人物,为了生活为了家庭为了钱,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他只能不择手段的做坏事。而对于首次演反面,郭鹏说:“乔良也并不是达到那种丧心病狂的坏,他也是有人性,有人情味儿的。所以在演“坏”的过程中,还要更注重人物细腻的情感,让观众体会到他是一个可恨又可怜的悲剧人物。所以演绎起来也是费劲了不少心思,更十分过瘾。为了更贴切剧中人物是公司老板,郭鹏更是主动提出为人物增肥二十斤,把自己衬衫、领结、戒指都带到片场,每个小细节都和导演、服装讨论,为求人物造型从内到外都更具备十足的小暴发户形象。  

  据悉,不少观众在观看《幸福》后都非常感动,随着情节的展开对生活有了更深刻的体会。主演郭鹏则表示通过《幸福》,希望所有人都能明白幸福的真谛,感受到幸福所在。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