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明星公关课堂:莫愁前路没得混 但凭金句可通行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4月07日16:32

  NO.5

  “我深深地感觉到在很多地方,我还有很多的缺陷,也希望能够提高自己个人修养,对不起!”—满文军

  典故

  《南娱史记·满文军列传》:

  满氏文军,祖上乃为西域回回人,本京郊农户。初,中土乐坛酣战,文军以异族骁将杀入,终自成一派,虎踞幽燕。西元2009年五月,文军偕妻共游酒吧,游酣,友人谓之曰:“食摇头丸否?”文军以为善,遂食之。未几,捕快突袭,人赃并获,文军与妻咸为阶下囚。文军悔之曰:“吾深感所行之恶,以是欲提升修养也。”当是时,文军三度致歉,东北王赵氏讳本山感其诚,布告天下媒体,请减其罪恶。

  批注

  北京资深艺人经纪小鱼:

  在那种众矢之的的情况下,满文军唯有不断揭露自己,认清自己,以博取观众同情,因为之前他的公益形象已经打出去了,这次的危机公关他的办法算是成功的。

  【南都娱乐成语词典】

  一会三悔

  yī huì sān huǐ

  释义:一次简短的新闻会三次致歉,形容人致歉有诚意。

  例句:①陈志云被ICAC请去喝咖啡,出来后举行发布会,却全程带笑,一点也没有体现出一会三悔的诚意。②山西王家岭矿难死难者众,有关部门一会三悔,也已无力挽回曾经鲜活的生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