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明星公关课堂:莫愁前路没得混 但凭金句可通行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4月07日16:32

  新金句NO.5

  “我是有家暴,是老公天天抱我。”—小S

  典故

  ①《南娱史记·徐熙娣列传》:

  徐熙娣,艺名小S,西元2005年嫁入疑似豪门许氏,先后诞下二女,在外作风泼辣万年不改,故坊间风传其曾遭夫婿暴打,然徐氏翌日强辩,非暴,乃抱也。

  ②《徐氏外史·熙娣家暴》:

  江湖传言,徐熙娣与丈夫许雅钧相处不睦,某天凌晨徐氏夜蒲归来,婚姻五年之痒爆发,终遭家暴。翌日,徐氏携夫急召发布会,不改大胆本色:“为家暴者,实良人抱奴也。”

  批注

  公关芜子:相关人团结一致让媒体封口

  家暴风波让小S看似幸福的婚姻显得有点摇摇欲坠。但是小S深谙做幸福女人需聪明和糊涂兼备的道理,不仅极力澄清大赞老公,让徐妈妈发话表态,更与老公一起联合要天价索偿告爆料媒体。一时之间,媒体也都被吓到了,再也没有相关的惊爆消息敢抢先爆出。而小S身旁的各类好友如黑人之类的,也都力挺小S老公是好男人。所以别人老婆说好,岳母说好,朋友说好,你还管别人干嘛?

  妙用

  被媒体认定是花花公子、不时偷腥的许雅钧说:“我是有劈腿,天天劈叉,练一字马,老婆身材那么辣,我也不能输给她嘛。”

  【南都娱乐成语词典】

  抱而不暴

  bào ér bù bào

  释义:①双方感情融洽,恩爱、友爱有加。②假意媾和,粉饰太平。

  近义词:一团和气,肝胆相照

  反义词:面和心不和,窝里斗

  例句:侧田和曹格年后再度聚首,在中环某酒吧唱K后走出街头,两人相谈甚欢、抱而不暴,力证死党关系不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