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明星公关课堂:莫愁前路没得混 但凭金句可通行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4月07日16:32

  新金句NO.4

  “我开的是有客厅的套房,有隔开,我睡客厅。”—阮经天

  典故

  ①《南娱史记·阮经天列传》:

  阮经天为人跳脱不羁,未为偶像紧箍咒所拘,恋情开诚布公,万千粉丝为之癫狂。后被目睹与陌生女子同宿酒店,辩称同房未共寝,及至揽责上身,舆论方平。

  ②《宝岛新语·艋拾遗》:

  《艋舺》之效应,台客小生以阮经天人气最盛。拍罢,天携一酒家女双宿双栖,及曝光,天亦百口莫辩,称同房异床,未及行乱,众人不服。惟疾呼:“皆吾之谬也!”终得许氏玮宁强颜一笑。

  批注

  北京媒体记者Shark:这是态度的胜利

  我觉得他的整个公关很幼稚。从早期的“是朋友的朋友”到后来有意淡化,强调跟女友情意坚,整个事件的回应没有价值。但是好的效果是因为其回应所展现的态度,让人不会揪着他不放,这个危机公关是态度的胜利。

  妙用

  李雷偷吃韩梅梅的汉堡,被吉姆撞见,他辩称:“我吃的是有分层的汉堡,有隔开,我吃中间的牛排。”

  【南都娱乐成语词典】

  同房不乱

  tóng fáng bùluàn

  释义:①自诩高风亮节,绝不搞礼貌性上床。②被抓到证据也绝不认错。

  近义词:坐怀不乱 反义词:礼貌上床

  例句:①罗志祥与李毓芬绯闻传出多时,台湾媒体曾拍到李毓芬前往罗家过夜,但罗李坚称二人只是朋友,当夜仅是打麻将消遣,堪称同房不乱。

  ②烟草局韩局长与漂亮女司机小谭出差,酒店里小谭百般挑逗,韩局长却同房不乱、不为所动,果然是人民的好公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