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泽尻英龙华忘拉裤链机场走光 遭网友指责太丢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07日16:18
泽尻英龙华和丈夫高城刚在成田机场被记者拍到牛仔裤拉链敞开的画面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据“艺能NEWSAM2”网站爆料,泽尻英龙华和丈夫高城刚在成田机场被记者拍到牛仔裤拉链敞开的画面。

  女星泽尻英龙华在经历了不少波折之后选择半裸复出,不过由于她态度依旧很过分,因此引起了日本媒体的强烈不满,近日“艺能NEWSAM2”网站就趁机曝光她漏拉牛仔裤拉链的画面,指她如此作为公众人物实在很丢人。

  据悉,当时泽尻英龙华和丈夫高城刚一起从澳大利亚回到日本,那天她心情还算不错,对在成田机场等待采访的记者说:“日本真冷啊,目黑川沿岸的樱花很漂亮吧?好期待哦。”不过最让网友关注的不是她温柔的态度和漂亮的打扮,而是她牛仔裤的拉链整个全开了。

  一些网友评论说:“这实在太丢人啦,拉链全部开了。”不过也有网友认为是裤子材质不好,与泽尻英龙华无关。另外,网友认为她的巨幅半裸广告画都不如这个拉链话题吸引人,以后还是要靠努力锻炼演技来说服观众才行。(新快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