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火中的青春》获抢播 赵恒煊戏里戏外成老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16:09
赵恒煊饰演刁班长
赵恒煊饰演刁班长

赵恒煊
赵恒煊

  近日,《战火中的青春》在北京热播后,又被吉林、广东、河北、陕西、云南等多家卫视抢播。老戏骨赵恒煊饰演的灵魂人物“刁班长”不仅颇受观众青睐,在拍摄过程中更是戏里戏外的成为年轻演员的老师,传授拍戏多年的经验等。  

  据了解,《战火中的青春》改编自真人真事,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几个青年学子通过战火的锤炼成长为八路军战士的故事。前段时间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中就一直收视居高不下,此次被各大卫视抢播,争相在晚间黄金档播出依然风采不减。在这部以年轻人为主角的作品中,赵恒煊的戏份虽然不是最多的但是却是至关重要的灵魂人物。剧中赵恒煊饰演侦察班班长“老刁”,是所有年轻的抗日八路军崇拜尊敬的对象,而“老刁”也像父亲一样呵护鼓励年轻人,教诲他们战争、生活中的种种技巧和常识。戏外,赵恒煊更是担任起年轻演员的老师。对此,赵恒煊表示:大多演员都是“80后”,他们对那个时代并不是很了解,知道的也都是听大人说书本上看的,所以很多细节东西不是他们做足功课就可以了解的。”故在许多细节道具、台词上,赵恒煊也受邀担任老师,成为名副其实戏里戏外受人尊敬的前辈、老师。  

  据悉,该剧之所以大受各大卫视和观众青睐是因为,该剧既满足了老年人的怀旧情绪,又捉住了年轻人向往红色浪漫的猎奇心理,故受众群体也颇为广泛。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