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辽宁卫视《谁是主角》 > 《谁是主角》_新闻报道

《丑女》作客《谁是主角》 王凯李芯逸闹翻现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16:09

  刘备难晓虎,

  李白易知书。

  灯芯莫浪费,

  安逸添糊涂。

  桃李竞春色,

  欣然香满屋。

  王子凯旋日,

  汝等喝一壶!




  在此打油诗中就有以人气剧集《丑女无敌》一二季深受全国观众喜爱的潮流先锋、丑女红人——李芯逸、王凯。

   《丑女无敌》搭戏的王凯、李芯逸来到我们的录制现场,似乎还未从剧中走出来,李芯逸斜坐在王凯的身边,时而咬耳时而枕肩微笑,甚是亲密。

   自认“舞蹈白痴” 的王凯在向国标舞挑战时,第一步就跌倒,跳得一蹋糊涂,令李芯逸笑倒,而李芯逸则自诩芭蕾、爵士、踢踏样样精通,偏偏要她跳恰恰,仰仗她雄厚的舞蹈基础她还是一学就会,带领“舞蹈白痴” 的王凯顺利过关,美女+才女啊!

   在闯关中,王凯自有强项,他头顶渐渐膨胀的气球翘着“二郎腿”泰然处之,“摇头晃脑”一副悠然自得的样子, 可吓坏了李芯逸,随着晃来晃去的大气球躲来躲去还要回答问题,恨死了戴着头盔不知别人愁滋味的王凯!

   李芯逸为夺高分也是使尽浑身解数不惜偷看对手答案,真是可爱的大美女,要说身为美女演员也是看过很多英俊男生,但她却面对我们现场的“花美男”居然不敢对视!

   到底是什么样的美男让李芯逸如此表现呢?难道真的是“丑女”难敌“美男”吗?

   一切答案尽在本期《谁是主角》

  辽宁卫视4月10号上午10:50为您揭晓!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