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第三届华鼎奖 > 第三届华鼎奖新闻

延期通知:第三届华鼎发布典礼延期至5月举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15:53

  搜狐娱乐讯 为配合上海世博会的召开主题,原定于4月11日举行的 “第三届华鼎-凯迪拉克之夜——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发布典礼”将延期到5月29日(19:00-21:00)在北京举行。

  延期通知原文如下:

  日前,接上级单位紧急通知,经第三届华鼎评审会决定,为配合上海世博会的召开主题,原定于4月11日举行的 “第三届华鼎-凯迪拉克之夜——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发布典礼”将延期到5月29日(19:00-21:00)在北京举行。在此,我们对给已确认参会的嘉宾和媒体记者带来的不便,表示诚挚的歉意。

  请各位受邀嘉宾和媒体记者注意调整自己的时间,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请广大网友继续支持华鼎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我们会用更认真、负责、公正的态度回报各位嘉宾和网友的关注和厚爱。

                                                                 第三届华鼎组委会

                                                                 二0一O年四月七日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