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苍穹之昴》抢占下午档 周骏成性格小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丁天
2010年04月07日14:39
周骏
周骏

  讲述清宫秘史的中日合拍大戏《苍穹之昴》,继北京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后,抢占下午时段再度重播,收视率仍居高不下。青年演员周骏在片中饰演满清重臣顺桂一角,成为片中一大亮点,也由此晋升为内地性格小生,片约不断。 

  《苍穹之昴》由著名导演汪俊执导,田中裕子、殷桃、余少群、周骏等倾情打造。剧中,顺桂(周骏饰)是名扬天下的青年才俊,文采一流政见不凡,是难得的国家栋梁之才。顺桂在科举考试时路遇同为考生的文秀,两人一见如故结为兄弟,后一起考取功名同朝为官。主考官杨喜桢非常赏识顺桂的才学,将其收为学生。  

  顺桂是一位心怀天下的好官,他以国家利益为重,忧国忧民,不遗余力的为国家为百姓做事。周骏在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顺桂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好官,他满心满念都是想救万民于水火,报效国家。为此他可以放弃自己心爱的女人,甚至不惜舍掉自己的性命。”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