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平原枪声》山东将播 董勇做客《明星面对面》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阿康
2010年04月07日13:59
董勇《明星面对面》
董勇《明星面对面》

  战争悲喜剧《平原枪声》近日将于在山东电视台影视频道首播剧场播出,导演刘国彤携主演董勇、赵子惠、孙洪涛做客山东电视台品牌谈话栏目《明星面对面》,与观众一起畅聊剧中的趣事点滴。  

  《平原枪声》根据作家李晓明、韩安庆同名小说改编,著名导演赵俊凯、刘国彤联合执导,演员阵容方面更是集结董勇、王学兵、赵子惠、孙洪涛等知名实力派演员,共同倾力打造了这部堪称经典的革命抗战剧集。本剧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冀中平原地区年轻的八路军干部马英(董勇/饰)在党的领导下,回到家乡肖家镇,依靠群众和以中村、杨百顺为首的日寇、汉奸进行殊死搏斗的故事。  

  据悉,《平原枪声》将于4月18日晚间18:50开播,每日五集连播。《明星面对面》也将于首播当日晚21:50播出,独家揭秘《平原枪声》拍摄期间的幽默故事、突发小状况等等,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