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戴安娜密友透露:威廉王子6月订婚11月结婚(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7日13:53
威廉王子预定6月订婚11月结婚

  中新网4与月7日电 英国黛安娜王妃生前的密友,作家蒂娜.布朗透露,威廉王子与交往7年的女友凯特(Kate Middleton),预定6月初订婚,11月完成终身大事。

  据“中央社”消息,布朗与黛安娜是很好的朋友,黛安娜车祸过世后,布朗曾出版黛安娜的传记书籍,获得好评。

  布朗引述英国皇室极可靠的消息来源指出,皇室的行事历上,6月3日、4日这两天被神秘地标注,可能是27岁的威廉王子与28岁的女友凯特订婚。

  布朗在博客写道,“果真如此,那么威廉王子与凯特可能像1947年11月他的祖母伊莉萨白二世女王及祖父菲立普亲王一样,小两口也在年底完成终身大事”。

  曾担任《浮华世界》(Vanity Fair)杂志主编的布朗揣测,5月6日英国大选后,威廉王子在6月订婚,冬天再举行婚礼,这样的安排再合适不过。

  她还说,2011年6月菲立普亲王将庆祝90大寿,2012年2月,女王登基将届满60年,他们很疼爱威廉王子,希望能看到他早日成家。

  布朗预测,威廉王子可能在温莎古堡的圣乔治教堂完婚。2005年他的父亲查尔斯王子(Charles Philip Arthur George)就是在这里迎娶卡米拉。

  圣詹姆士皇宫(St James's Palace)发言人不愿对威廉王子婚期一事发表评论。

  他说,“我们从不讨论威廉王子的私生活,或是对可能的揣测发表评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