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搜下留情》 > 海报剧照

人物介绍:《搜下留情》张思齐 - 陈国邦饰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13:33

陈国邦
陈国邦

  角色资料

  姓名:张思齐(陈国邦饰演)

  性别:男

  年龄:38

  职业:警察(警司)

  性格:

  自尊心重,爱面子,讲原则讲纪律,追求完美中的完美。做事认真严谨,对人对己都十分严厉,但由于过于爱面子爱自尊,不自觉流露出小心眼的性格。

  极度爱锡妹妹,希望妹妹有个绝对匹配的丈夫,对未来妹夫甚是挑剔。婚姻失败成为他一生最大的污点,刻意展示自己活得自在快乐又健康,是他对妻子的最大报复,因着这小小的报复心态,却令他的人生了变化,不得不对自己重新估计。

  背景:

  思齐生长于警察世家,自小已视警察为终身职业,并养成正直不阿,律人律己皆严的性格。思齐完美人生的唯一污点,就是相识相爱多年的妻子提出离婚!

  思齐大学毕业后,顺利加入警队任职督察。思齐做事勤奋认真,深得上级器重,很快便升至警司之位,,可是对下属严肃冷峻,令人望而生畏,加上要求极高,不达指标者往往遭思齐严厉训斥,令下属叫苦连天。

  遭遇:

  只当他知道思敏与自己的下属警员仲明相恋,感觉丢脸,于是以不同手法打压仲明,迫其知难而退。其后,想使计令仲明混入凉茶铺暗查笑欣,实质是借助笑欣的风情令仲出轨,迫使他跟思敏分手。

  最后他的奸计成功,令仲明放弃跟思敏结婚的计划,并且分手。思齐本应高兴,却见思敏为失恋而伤心,大感心痛,终于明白疼锡妹妹、令妹妹幸福的最好方法,就是给予空间,让她选择她的所爱。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