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搜下留情》 > 海报剧照

人物介绍:《搜下留情》郑俊昌 - 石修饰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13:31

石修
石修

  角色资料

  姓名:郑俊昌(石修饰演)

  性别:男

  年龄:59

  职业:冒牌中医/凉茶铺老板

  性格

  风趣健谈,花弗贪靓,擅长与女性沟通,易讨女性欢心。就算被人误会他无情无义,亦懒得解释。表面上爱情生活混乱,身边女友如走马灯,其实对亡妻念念不忘,重情、念旧,对女儿痛锡。

  背景

  俊昌生于中医世家,父亲及祖父上几代均经营中医馆,俊昌因错过了政府的中医考核试而未能名正言顺挂牌做中医,唯有将中医馆改为凉茶铺,并惨淡经营。

  多年来,俊昌的“花弗”性格不变,虽未有出轨,却仍会口花调笑,经常惹来不知名女人纠缠,令其妻子饱受困扰,郁郁不欢而终,遗下两名女儿。

  遭遇

  笑欣离家出走后,家中剩下俊昌与幼女笑雯,俊昌一心想找个女人来照顾女儿,可惜每每相处下来,所谓的恋情就无疾而终,在女儿眼中,他只是个花花公子,父女情更显疏离,笑雯怕再失父爱,遂事事千依百顺。

  这些年来,俊昌与笑欣仍有联络,父女偶然聚会,互道近况,却总会隐恶扬善。直至一天,笑欣回家向自己借钱,于是开出条件,让笑欣接管凉茶铺,赚到的全归笑欣,成功留住这个女儿。

  笑欣在俊昌身上拿不到钱,好友可可自荐接近他,希望哄得俊昌愿意借钱,谁知道二人交往中产生微妙感情。可可堕入情网之际,发现俊昌一直在找寻爱的替身,他根本对亡妻念念不忘。可可知悉后也心死,并指笑欣根本怪错俊昌。笑欣恍然父亲其实最爱是亡母,父女关系渐得以修好。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