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搜下留情》 > 海报剧照

人物介绍:《搜下留情》郑笑雯 - 黄智雯饰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13:30

黄智雯
黄智雯

  角色资料

  姓名:郑笑雯(黄智雯饰演)

  性别:女

  年龄:23

  职业:小食店厨师/营养餐厨师

  性格:善良纯品,内向怕事,自卑怕丑,习惯逆来顺受,不会发脾气,不懂说“不”,故受到不合理、不平等对待,都会悲观地说服自己,“是我不够好才惹人厌”,未会替自己伸张正义及争取权益。心底渴求家庭温暖,表面上打定输数做老姑婆,故会节俭储钱,其实对恋爱满有幻想,期待一段王子与灰姑娘式的爱情。

  背景:自幼母亲离世,父覫又不顾家,姐姐当自己是负累,故笑雯一直认为自己脚头不好而自责。父亲俊昌为人花弗,女友如车轮转,笑雯不能理解亦不能控制。没有母爱的笑雯,凡事依赖笑欣照顾,当笑欣不顾她而离家出走后,终日不发一言,日积月累下变成“鹌鹑”妹一名。

  遭遇:

  当笑欣回归这个家时,笑雯其实心情矛盾,一方面她期待重逢,另方面则对当日笑欣抛弃自己又耿耿于怀。但见笑欣回来只为了钱,又将凉茶铺搞到翻天覆地,笑雯唯有以沉默与笑欣作对,令笑欣头痛不已。

  就在笑雯未懂处理家庭问题之时,却遇上了心中的白马王子——仲康。一次,笑雯却遭人非礼,怕事的她哑忍,仲康挺身而出,英雄救美,从此二人成了朋友,后来更发展成恋人及生意伙伴。

  就当笑雯以为灰姑娘与白马王子的故事梦想成真时,笑欣告知笑雯,仲明其实是警察来作调查,仲康更是其弟弟,笑雯即以为仲康一直欺骗及利用自己,大受打击,与笑欣抱头痛哭,虽然二人都被所爱背叛,却因此增进了姊妹间的感情……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