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搜下留情》 > 海报剧照

人物介绍:《搜下留情》张思敏 - 陈敏之饰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13:28

张思敏
张思敏

  角色资料

  姓名:张思敏(陈敏之饰演)

  性别:女

  年龄:28

  职业:警察(督察)

  性格

  活泼开朗,聪明伶俐,心思细密。公关手腕了得,擅长化解别人的怨气。工作时态度认真,给人甚可信赖的感觉,一离开工作岗位,她却又甘做个可人的小女人。爱护家人,跟父母兄长感情要好。

  对组织家庭抱有憧憬,爱情专一,甚至爱屋及乌,帮助男友仲明照顾家人。女人本性令她怀疑查案的仲明对笑欣的感情起了变化,继而对自己和仲明的多年感情产生疑问。

  背景

  思敏生于警察世家,父亲退休前是警司,哥哥思齐亦加入警队,成为警司,故思敏自小便以警察为终生职业。思敏大学毕业后,顺利考入警队。

  由于思敏天生美貌,被誉为警花,大学时读的又是公共关系,于是被上司派往公共关系科,专责宣传警队讯息及形象。

  遭遇

  思敏因为工作关系,与任职警长的仲明相遇。仲明顾家及敢于承担的个性吸引了思敏,未几二人开始拍拖。可是二人始终阶级有别,同僚间的蜚短流长不绝,但思敏对这些阶级观念根本就不屑一顾,仲明坚持升职后才结婚,思敏也只得尊重接受。

  仲明被思齐派往笑欣身边作调查有关某社团重要人物的下落,并声言如仲明立功,就可以破格升职,一圆思敏跟仲明结婚的心愿。思敏遂鼓励仲明接受任务,更为了帮助仲明,不惜违规接近笑欣,跟她做朋友,以加快调查步伐。

  思敏发现思齐之所以调仲明在笑欣身边,是为了拆散自己的一段情缘。思敏怒不可遏,与思齐反目,并让笑欣知道,仲明的警察身份,以结束这次任务。仲明任务失败,却首当其冲被思齐责难,仲明面对思齐的羞辱,深受打击,向思敏提出分手……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