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诸神之战》接力《阿凡达》 沃辛顿下鸟上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13:18
《诸神之战》海报

《诸神之战》剧照

  来源:电影网

    继《阿凡达》《爱丽丝梦游仙境》之后,又一部好莱坞3D大片《诸神之战》敲定将于4月16日在中国内地公映。《阿凡达》男星萨姆-沃辛顿在片中饰演神之子珀尔修斯,这次他用来拯救世界的坐骑从“大鸟”变成了双翼神马,更加威风八面!

  刚刚走出《阿凡达》的澳大利亚男星萨姆-沃辛顿在《诸神之战》中扮演英雄珀尔修斯,是众神之首宙斯的凡人儿子。影片讲述珀尔修斯无力从冥王哈迪斯 (拉尔夫-费因斯饰演) 手中营救自己的家庭,家破人亡之下走上了击败哈迪斯、阻止其从宙斯(连姆-尼森饰演) 手中夺取力量的艰险旅程。

  《诸神之战》4月16日即将在国内正式公映,英雄珀尔修斯并不是一个人面对诸多强敌,如果说《阿凡达》中的“魅影骑士”有大鸟相伴,那么珀尔修斯也有双翼神马陪护左右,对抗各路妖魔与怪兽。据悉除了在神话故事里出现的人类角色,《诸神之战》里随处可见神兽和各种远古生灵,从双翼神马和要人性命的美杜莎,到凶猛可怕的巨蝎,还有最令人胆战心惊的终极怪兽——远古海怪。

  《阿凡达》引领了3D电影的新一轮热潮,3D电影再次成为影院吸引观众的一大法宝,而接棒《阿凡达》上映的《诸神之战》无疑证明了3D潮流全面铺开的趋势。萨姆-沃辛顿在《诸神之战》中出演的神之子珀尔修斯,终于不再“禁足”,前所未有的展现了猛男的阳刚之美。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