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宋佳《大女》中相亲坎坷 无阻“盛女”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13:11
大女当嫁剧照
大女当嫁剧照

大女当嫁剧照
大女当嫁剧照

  现代都市轻喜剧《大女当嫁》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曾经在《闯关东》、《雾里看花》等多部影视剧中有着精彩表现的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首次出演“盛女代言人”――姜大雁。在剧中迫于父母的压力不停的相亲,历经坎坷,但终究无阻“盛女”魅力绽放。

    该剧被称为《非诚勿扰》电视剧版,小宋佳在剧中的不停相亲发生的故事真实,搞笑。有网友在网络上大谈自己的相亲史,假相亲,真推销和虚假年龄等一段段搞笑的相亲桥段也引发了不少都市时尚女性的共鸣。而在剧中小宋佳饰演的姜大雁追求自己爱情的精神也得到了更多都市女性的赞扬。她说:“对现代女性的爱情,一切不能强求,要顺其自然,并不是男人越老越值钱,其实女人也可以做到,最重要的是去享受生活,寻找快乐,女人的愉悦不单是来自于男人。”

小宋佳和目的男
小宋佳和目的男

小宋佳和凤凰男
小宋佳和凤凰男

    小宋佳在该剧中和“目的男”郭涛、“凤凰男”周杰、“忘年恋”刘德凯和“办公室恋情”于小伟都有着精彩的对手戏,每段经典的恋爱也可谓好戏连连。小宋佳此次的表演不同于《雾里看花》,将时下剩女的话题演绎的淋漓尽致,让观众从剧中找到了属于“盛女”的美好时代。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