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五四北京青年相声大会 > 新闻动态

大话酷口 80后相声女孩贾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13:06

  央视春晚以后,贾玲成为媒体关注的“红人”,做节目、接受采访,用她自己的话说:“迷迷糊糊的四处奔波,每天重复同一段话,做几乎相同的事情,回答相同的提问。”这些“重复”问题中,贾玲要解释的最多的非“酷口相声”的概念莫属。在新笑声客栈的后台,冯巩的“御用编剧”、“酷口相声”作者邹僧对此进行了一番解读:“相声有单口相声、对口相声,我们的相声称为酷口相声。‘酷口’不拘泥于传统的表演形式,可以运用戏剧表演的手法,调动音乐、声效、布景、灯光等元素进行表演。它更像一个小品或微型的相声剧,其实,现在我们看到的的小品都是在运用相声的手法,而从另外一个意义上说,‘酷口相声’也可以看做相声剧的‘节选’。”“酷口相声”就是这样一种“不拘一格说相声”的相声,贾玲说:“目的只有一个,给观众带来笑声。”

  本次庆祝五四北京青年相声大会—相声新一代的演出,将在2010年5月4号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上演,贾玲、白凯南将激情演出相声《以后的以后》。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