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晨“小块头”有大智慧 “教子”有绝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13:02
李晨写真
李晨写真

  日前,国内首部动物亲善题材电影《熊出没注意》正式杀青。剧中男一号,当红小生李晨惊艳变脸,不仅化身狂放不羁的才子画家,更与可爱的熊宝宝展开了“亲子”互动,虽说首次与“大块头”合作,略显“娇小”的李晨在教导“儿子”方面可谓妙招频频。

  在《熊出没注意》中,李晨平生第一次与这样的庞然大物有零距离的亲密接触,刚开始难免有些忐忑,但随着与熊宝宝接触的增多,“父子”之情日渐深厚。谈到和“宝贝儿子”的合作,李晨坦言,平日里不仅要和熊宝宝保持融洽的“家庭”关系,在拍戏的时候更要时刻留意“儿子”的举手投足,喜怒哀乐,一旦发现小家伙有什么不满意的神情,马上进行美食攻势,调动宝贝的积极性,他也因此被剧组的工作人员戏称为“帅哥驯兽师”。

  据悉,《熊出没注意》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之作,该片将于8月冲击大银幕,主演李晨、尚雯婕将以轻松搞笑的风格为炎热的酷暑降温。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