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火中青春》卫视热播 郑亦桐扮狠心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12:19
郑亦桐
郑亦桐

  《战火中的青春》早在09年就已经登录各大电台,并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4月份该电视剧继续刮起了热播风潮,在广东、河北、陕西、云南四大卫视台同步播出,其中郑亦桐饰演的“日本特务”唐蕊一角备受关注。

  唐蕊本是富家千金,只因得不到深爱的革命战士章佩然,在日军的诱惑下走上了邪路,成为日军深入八路军后方的特务。这个人物在立场上令人感到可恨,在感情上却也让人感到可怜。郑亦桐最初对扮演这样复杂有争议的角色也有了一些心理负担,不过导演说,他就是看中了郑亦桐外形善良甜美,与“唐蕊”一角内心的阴暗与挣扎形成鲜明对比。

  此次郑亦桐饰演的“唐蕊”是很成功的,得到了观众的认可,特别是角色转换过程中,人物的内心世界表现的淋漓尽致。郑亦桐也很高兴这次角色扮演的很成功,“观众若是恨唐蕊,那就对了,说明我演的很到位,不过我也希望有观众能同情唐蕊,因为她也确实很可怜。”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