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小野洋子出任自闭症全球大使 用艺术唤起爱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4月07日11:28
小野洋子出任自闭症全球爱心
小野洋子出任自闭症全球爱心

  搜狐娱乐讯 近日,先锋艺术家、约翰-列侬的第二任妻子小野洋子(Yoko Ono)被授予自闭症科学组织Autism Speaks首位全球爱心大使,她呼吁更多人伸出援手,帮助、关爱自闭症人群。

  为了援助受自闭症困扰的人去,由76岁高龄的艺术家小野洋子所创作的“承诺”壁画于去年在联合国总部展出。作品高约2.1米,壁画上贴有76块丙烯玻璃碎片,每一块碎片都放在网上拍卖,最终募集到超过60万美元的善款,全部捐赠自闭症患者慈善团体。“我一直坚信艺术是唤起人们爱心最有效的方式。人类需要互助才能真正享受世界和平,自闭症人群需要更多人的热心关爱”小野洋子表示。不仅如此,小野洋子所参与的多项联合国自闭症慈善工作获得了联合国的肯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