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前保镖爆料你看不到的朱莉 势利眼借皮特上位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4月07日11:09

  无私奉献的母亲、知书达理的妻子、乐于慈善的明星……安吉丽娜-朱莉的公众形象完美无缺。而她的真实一面却遭遇了知情人的挑战。近日,趁着复活节的间隙陪完孩子的朱莉并未着急返回片场,而是和皮特一起去了波斯尼亚,探访当地的难民营,展现联合国亲善大使的好形象。另一边,其前保镖比尔却向媒体爆料,朱莉绝对不是镜头前的那个“好人”。

  脾气坏 她爱大吼大叫

  比尔担任朱莉的保镖工作已经有5年之久,见证了朱莉和皮特爱情全过程。“朱莉有两重形象,她在私底下和公众面前的表现大相径庭。”昨日,比尔向某周刊爆料,朱莉的人格超级分裂。

  “在我看来,真实的朱莉很自我中心,并且是个彻头彻尾的控制狂。她对任何事情都没有耐心,做事情从不出于爱心或好意。重点是,她是个神经病,总是大喊大叫,接着又默默走开。”

  在比尔眼中,皮特是个不折不扣的倒霉蛋。他在家中一直扮演“奶爸”的角色,还不得不忍受朱莉的坏脾气。“朱莉常常把自己锁在大套间内,将6个孩子丢给皮特或佣人看管。”对付捣蛋的孩子们,朱莉也没有那么和风细雨。“她用沉默惩罚孩子,用冷暴力在精神上折磨孩子们。”

  控制狂 她总忙着查岗

  2005年,因拍摄《史密斯夫妇》与朱莉暗生情愫,大帅哥皮特与妻子安妮斯顿分道扬镳。在甜蜜期结束之后,这对好莱坞最著名的夫妻却屡次被传不和,甚至大打出手。

  比尔也证实了这种说法,他透露说这对夫妻早就分床睡了。“朱莉对皮特毫无信任感。她随时随地都得监控皮特,看看对方在干嘛。”

  这也许是夫妻冲突的导火索。“在外地拍片时,朱莉总要从片场打几通电话询问皮特的行程安排。”又一次,比尔目睹皮特在通话时,脸色铁青,一言不发地望着地板。“当皮特无法忍受朱莉的吼叫时,他会放下电话,自行离去。并不罢休的朱莉会一直回拨,直到保姆或助手重新接听为止。”

  势利眼 她借皮特上位

  出名的代价就是没有隐私。这句话用在朱莉身上在合适不过了。保姆、司机、厨师,再是低调,朱莉也逃不过身边人的爆料。其中,保镖带给朱莉的伤害最大。除了比尔,前任保镖米基-布莱特去年公开指出,朱莉打从心底认为皮特很无知,还曾与他一同嘲笑过皮特为朱莉染金发、刺青的举动。不过,为了在好莱坞站稳脚跟,朱莉只能紧巴着皮特不放,吸引眼球。

  据悉,米基担任朱莉的保镖高达7年,两人感情很不错,常私下讲许多连皮特都不知道的小秘密,直至2008年被皮特炒鱿鱼,米基横下心来要以“八卦”换报酬。他正密谋与出版商或电视台合作,假若对方能开出吸引他的价钱,便会撰写传记或上电视节目大爆皮特和朱莉的种种秘闻。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