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国家大剧院舞台地板提前退休 演员破坏性太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10:48

    国家大剧院日前透露,今年歌剧院的舞台地板估计要提前退休。原因是从4月底到5月,除了歌剧节外,几部大型舞剧的演员们破坏性太强,不是喜欢钻就是喜欢跺。

  据悉,莫斯科大剧院近百人阵容的芭蕾航母《法老的女儿》将在本月底登录大剧院舞台,目前俄罗斯最厉害也最漂亮的两位芭蕾公主扎哈洛娃和奥西波娃将在《法老的女儿》中饰演AB角儿。俄罗斯舞蹈评论说,两人舞跳得漂亮,下脚也特别狠,旋转起来有点儿像钻孔机。

  而随后于5月18-19日登台的西班牙国家舞蹈团,两位红白女舞王则特别喜欢跺脚,两人早就联手挑战过大河之舞每秒踢踏32下的极限。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