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搜下留情》 > 新闻动态

《搜下留情》TVB开播 陈慧珊被批身材走样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莫斯其格
2010年04月07日10:15
产后首次复出的陈慧珊与马德钟

  本报讯 继怀旧喜剧《巴不得爸爸》后,监制潘嘉德邀请产后首次复出的陈慧珊,与昔日《冲上云霄》的好拍档马德钟再续前缘,共同炮制《搜下留情》。前晚,该剧在TVB开播,陈慧珊却难赢得观众好评,被痛批身材走样、难掩老态。

  陈慧珊不知性,观众不买账

  在TVB众多女星中,陈慧珊一直以知性著称,她的作品包括《鉴证实录》、《妙手仁心》、《绝世好爸》等被观众认为是经典。但一晃眼,嫁人之后她已经阔别电视圈六年。去年,在“TVB明星回巢”的风潮下,陈慧珊也顺应观众呼声重回无线,在新剧《搜下留情》中演绎先当“按摩妹”后当“凉茶妹”的郑笑欣。

  以前职业、干练的陈慧珊居然演起“按摩妹”和“凉茶妹”,不少观众表示难以接受。有网友认为:“看惯了她演律师、法医,实在不能接受她在剧中被包养还给人按摩的样子。”也有网友表示,几年不见,陈慧珊难抵岁月侵蚀:“不得不承认她现在年纪大了。演青春‘凉茶妹’?实在很不适合她!”“听说她是刚生完女儿就出来拍这个戏了,怪不得剧中身材走样。”

  故事不够吸引,太刻意

  在陈慧珊复出之作中与她搭档的是马德钟,他的角色是性格戆直兼带点傻气的卧底干探吴仲明。在故事刚开始,马德钟跟陈慧珊在同一集中就多次遇见,这些“偶然”安排被网友认为“太刻意”,

  由于《搜下留情》全剧主线只有一个案件,所以第一集中只交代了案件的源头,网友就认为“不够吸引”。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