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后之战》“霸占”荧屏 于震掀收视狂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10:17

  4月2日,于震、淳于珊珊等内地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的电视剧《战后之战》在天津、重庆、河南、江西四家卫视正式开播。据悉,由于收视率持续走高,应广大观众的强烈要求,多家卫视将全天的多档剧场拿出来为《战后之战》让路,目前观众几乎能全天候在上星卫视上观看到这部于震的又一力作。  

  其中江西卫视在中午怀旧剧场、晚上黄金档首选剧场以及22点的明星剧场均排播了《战后之战》;河南卫视则把早上的晨光剧场、午间的星光剧场以及晚上的星光剧场为《战后之战》让路;最值得一提的是天津卫视更是罕见地将早上8点档休闲剧场、12点的午间剧场、下午14点的情感剧场、晚上19点的快乐生活剧场以及23点档的金牌剧场排满了《战后之战》,也就是说天津卫视除了0点档的通宵剧场外的5档剧场均轮番播出该剧,足见该剧良好收视率让天津卫视信心十足。 

  而剧中的绝对主演于震的表现也是让不少观众不住称赞,纷纷表示于震剧中军装立领造型十分帅气,并且折服于马昀飞这个人物身上霸道、洒脱、有人情味的人格魅力。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