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雪健搭档高明 《命运》央视八套开播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林芳
2010年04月07日10:17
 《命运》剧照

  本报讯 由李雪健、高明等主演的电视剧《命运》于2008年拍摄,但几经波折,先后修改了2000多处,播出时间一改再改,才终于确定于11日开播。主演李雪健回忆说,出演《命运》那一年,他的身体不太好,算是带病出演,如今播出时间终于确定,自己总算松了口气。而当听到高明对他“用生命在演这部戏”的评价时,李雪健更是忍不住几度落泪。

  《命运》以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为主题,由曾创作过《大雪无痕》、《省委书记》等剧的编剧陆天明创作剧本,李雪健饰演临危受命的省委副书记宋梓南,李雪健坦言:“拍这部戏的时候我身体不太好,真的是竭尽全力,可是播出时间一变再变让我揪心。”

  李雪健坦言,自己还没想过“退休”二字,“我只要拍得动就会一直拍下去。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