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钻石豪门》北京落幕 戴娇倩逃出豪门成剩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10:12
戴娇倩《钻石豪门》剧照
戴娇倩《钻石豪门》剧照

  日前,由戴娇倩、刘雪华、孙兴等联袂主演的超豪华年代大戏《钻石豪门》在北京完美落幕,并将于4月11日登陆江苏卫视,剧中姚可人和于爱雪母女的命运感动并震撼了每一位观众,而戴娇倩炉火纯青的表演也受到了观众和制片方的一致好评。据悉,戴娇倩即将接拍一部“剩女”题材的电视剧,与众多知名演员上演一出浪漫维美的剩女寻爱记。

戴娇倩
戴娇倩

戴娇倩
戴娇倩

  《钻石豪门》以民国初年的上海滩为背景,讲述了豪门深宅里两代人之间的爱恨情仇。剧中戴娇倩不仅要首次挑战年龄跨多30年的角色,还要一人分饰两角,其炉火纯青的演技、至情至性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然而剧中人物的坎坷命运和豪门深宅里扯不清理还乱的恩恩怨怨,不仅震撼了电视机前的观众,也让戴娇倩对豪门产生了畏惧之感,在她看来,只要能跟喜欢的人拉着手、吃麻辣烫就很幸福,俗话说一入豪门深似海,有很多条条框框的东西,这是我的个性不能承载的。

  外表娇俏可人的戴娇倩一直是观众心目中完美无瑕的公主,然而作为演员,每个人都不断的为自己寻找突破,戴娇倩自然也不例外,她表示“我特别不想重复自己,尤其是古装戏、年代戏,我都演够了,不需要再重复了。好在马上要演一个剩女角色,荧屏上同类题材比较少,我很感兴趣,也希望观众能喜欢。”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