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盗梦空间》玩新奇营销 T恤藏秘密连网络游戏

2010年04月07日10:10
《盗梦空间》玩新奇营销

 T恤藏秘密连网络游戏

  来源:影像日报

    据国外媒体报道,华纳兄弟公司和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近日在旧金山WonderCon展会上向与会者发放一款T恤,这款T恤正面是电影《盗梦空间》(Inception)里使用的一种梦境机(Dream Machine),背面是QR二维码。

  这个二维码包含的信息将把你带到一个《盗梦空间》的一个病毒式营销网站,该网站其实就是一本“梦境机”的使用说明书。当你翻阅完这本“说明书”,会再次看到“YOUR MIND IS THE SCENE OF THE CRIME”(你的大脑是犯罪现场)这句话,点击这句话你就会进入网站上在线游戏的的第二阶段。

  关于“梦境机”

  影片中的这种装置全名叫做“便携式自动Somnacin静脉注射器”(Portable Automated Somnacin IntraVenous),缩写就是“PASIV”。整套装置都在一个皮箱内,Somnacin是一种药物。使用这种机器时,Somnacin会通过针头自动被注射到人的静脉里,从而让连接到机器的人进入梦境。

  关于《盗梦空间》

  《盗梦空间》是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的第七部电影,他拍过《记忆碎片》、《魔高一丈》、《黑暗骑士》等很多经典佳作,《盗梦空间》是他对人类梦境的一次充满个人色彩的影像化演绎。

  现年39岁的克里斯托弗-诺兰说:“我很早就想拍这部电影了,早在16岁时我就已经开始构思这个故事,七八年前开始写第一稿剧本。”他坦言影片最大的创意就是“发明”了一种技术,让你可以和别人分享你的梦境。

  表现梦境的电影其实也有过不少,比如詹妮佛-洛佩兹的《入侵脑细胞》(The Cell)。但对建筑学充满兴趣的诺兰所展现出来的梦境是非常有棱角的,不像达利那种诗意的梦境,更像是建筑蓝图。

  莱奥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在片中扮演一个“盗梦人”(Extractor),他能够通过“梦境机”进入另一个人的梦境,盗取他潜意识里的思想。莱奥纳多是最好的“盗梦人”,同时他也教另外一些人如何抵御住“盗梦人”的侵袭。

  《盗梦空间》将于7月16日在普通影院和IMAX影院上映,该片的主演阵容还有艾伦-佩吉(Ellen Page)、汤姆-哈迪(Tom Hardy)、约瑟夫-高登-拉维特(Joseph Gordon Levitt)、西里安-墨菲(Cillian Murphy)、渡边谦(Ken Watanabe)、玛丽昂-歌蒂亚(Marion Cotillard)。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