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四个丘比特》将映 苏有朋“爱”上颜丹晨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07日10:04
现场,苏有朋(左)与颜丹晨将“丘比特之箭”射向观众
现场,苏有朋(左)与颜丹晨将“丘比特之箭”射向观众

  即将于本周五上映的影片《四个丘比特》昨日在京举行了首映式,导演王才涛偕主演苏有朋、颜丹晨、于娜、范明等出席,不过活动上最抢眼的明星当属有“四小凤”之称的四胞胎姐妹,片中正是因为她们的搞怪,才让“花心男”苏有朋爱上了她们的妈妈颜丹晨。苏有朋笑言:“片中我一提结婚就逃,没想到最后一下子娶了五个女人。”

   片中苏有朋饰演的广告公司创意总监是一个十足的“花心男”,只享受恋爱,一提结婚就逃掉。因为要为四胞胎姐妹拍广告,他被迫与四姐妹生活了一个月,并爱上了她们的妈妈颜丹晨。于娜饰演了苏有朋上司的女儿,对苏有朋死心塌地的追求,范明则饰演爱上颜丹晨的老板,由此上演了一幕“四角恋”。活动现场,有“四小凤”之称、取名“冰清玉洁”的10岁四胞胎姐妹十分抢眼,她们在南京已经是家喻户晓的小明星。对于拍片,老大朱婉冰颇有微词:“我觉得一点都没意思,她们三个倒觉得很有意思,因为她们总是睡懒觉,搞得导演就让我一个人来演四个人的角色。”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