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逊、曹征《阳新鞋匠》明争暗斗成情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10:00

 

曹征剧照
曹征剧照

孙逊剧照
孙逊剧照

  以反映我国新生代打工者奋斗历程、价值观念和情感生活为主题的20集电视连续剧《阳新鞋匠》正在珠海市拍摄。全剧围绕柯二轮(孙逊饰)和杨新(曹征饰) 这两位男主角的各种冲突而展开,两人在商场上明争暗斗,感情上的多角恋情纠葛更精彩纷呈。

  

  孙逊扮演的柯二轮是从阳新县走出来的杰出代表,凭着自己的聪明才智爬到了台企副总经理的位置,在商场上可谓是叱咤风云。这样的人按说感情上应该会是一帆风顺,之后的人生也应该是前途无量,可是这一切却因为同样来自阳新县的大学生村官杨新的到来而改变。纯朴善良的杨新凭着自己的执着和善良得到了台企董事长的认同,也得到了柯二轮爱的人——明鸣的青睐。柯二轮(孙逊饰)因此越来越不平衡,用各种方式对付同乡杨新(曹征饰),将对台戏唱到底。这两个剧中一直对立的人,私下关系却非常不错,常常相互夸赞,饰演杨新的青年演员曹征更是坦言:“希望下次还能有机会与这位实力派型男——孙逊演对手戏,非常过瘾!”

  

  《阳新鞋匠》反映了湖北黄石阳新县年轻打工者工作、生活与感情的电视剧,同为湖北人的孙逊在拍这部戏时感受到了很多来自家乡观众们的关注和热情,这令孙逊非常开心,希望以后可以拍更多好的作品来回报喜欢自己的观众们。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