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请你对我说个谎》 > 新闻动态

《请你对我说个谎》太客观 编剧回应争议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4月07日09:51

  (记者王菲)正在热演的小剧场话剧《请你对我说个谎》因为剧中对情感三角关系的客观审视态度而引起了观众们的热议。编剧林蔚然昨天回应说,该剧不想对人物做出任何评判,只是把情感关系中每个人的选择摆在观众们眼前,让大家从中进行客观反思。

  剧中,丈夫马桶是一名马桶设计师,和他发生婚外情的女孩儿陶乐斯则是纸业公司的销售主管。观众原想陶乐斯有个悲惨的结局,但最后却恨不起来她了,剧中夫妻情感的破坏者和受害者都向观众们展现了他们的内心世界,从而让观众无法用惯常的道德标准去评判是非。

  昨天,记者致电编剧林蔚然,她告诉记者说:“《请你对我说个谎》是要为观众营造一个虚拟的想象空间,让他们看到重新选择后的生活可能会是什么样子的,结果不可预知。这部戏并不想板起面孔说教他人,也不从伦理道德作出任何批判,观众根据自身的情感经历,能从不同的角度获得不一样的启迪。”

  据悉,该剧将在人艺实验剧场上演到4月10日。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