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建豪当众耍花枪 大方承认新恋情(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09:49
吴建豪与女伴亲热逛街,新恋情曝光
吴建豪与女伴亲热逛街,新恋情曝光

吴建豪作弄女友后一脸坏笑,而女友发现记者后即遮掩脸部
吴建豪作弄女友后一脸坏笑,而女友发现记者后即遮掩脸部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建豪(在线看影视作品)早前跟阮经天(在线看影视作品)女友许玮宁传出绯闻,但原来他早已心有所属,前日被拍得带女友来港拍拖,更当着好友面前耍花枪,当事人随即大方承认恋事。

吴建豪与好友安志杰、谢婷婷见面吃饭
吴建豪与好友安志杰谢婷婷见面吃饭

  因台剧《下一站,幸福》而人气回升的吴建豪(Vanness),拍剧期间传出对拍档许玮宁特别细心,有抢阮经天女友之嫌。不过吴建豪原来已秘密结交新欢,日前更带女友飞来香港找两位老死安志杰及伍允龙吃饭。

  搭着肩膀开心说笑

  早前的中午,Vanness被发现跟一名长发美女到中环shopping,二人再于晚上到跑马地会合安志杰、谢婷婷及伍允龙等好友食饭。期间Vanness大方搭着女方肩膀有说有笑,亲密关系不言而喻。而心情大好的Vanness更与伍允龙一同作弄女友,步行往停车场途中突然跑入一大厦,当女友急急脚走入该大厦时二人又突然跑出,令女友相当尴尬,事后Vanness高兴得哈哈大笑。

  拒绝婚前性行为

  Vanness透过经理人Katie大方承认该女子是新欢:“既然拍到了就认了,没错,她是我的新女友,刚交往不久。”Katie指吴建豪不是有意隐瞒,只是想将感情事低调处理。据悉,Vanness与女友认识多年,大家都在美国长大,且信仰相同,二人刚堕爱河一个月。由于女友属圈外人,Vanness表示她被记者“追访”后已感有压力。早前签下守贞卡的他又扬言坚拒婚前性行为。

  至于伍允龙就指该女生乃吴建豪“超级好的女性朋友”,又谓:“那个女孩子都是我们朋友圈子里的人,大家认识好长时间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